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琐事杂谈

一连上课上了六天,我都快累疯了。终于可以歇息一天多。

前一个多月,我一直在玩《三国志11》,估计是受到大学时室友的影响,也开始迷上了这款战棋类游戏,它确实是目前最棒的三国类战略游戏,只要你玩上了它,就会一发不可收拾,越来越爱上它。
我准备从刘备三顾茅庐开始好好地玩一次,一直玩到称霸,然后写一篇详细的称霸流程。我还是个三国志新手,玩起来估计还不是非常好,但我会把攻略写得非常棒,希望到时大家批评指教。

前不久,我从电视里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智力测试题,题目是这样的:

一位猎人傍晚打猎回来,他的妻子问他:“你今天有什么收获啊?!”
猎人笑回答道:“今天打兔子,打了6个没头的,8个半个的,9个没有尾巴的。”
妻子笑了笑,便知道他打了几只兔子。

猎人打了几只兔子呢?请大家猜一猜吧?

1 评论:

Little m 说...

1.三国志的讨论欢迎光临水木koei版,相信你会发现很多同道
2.那个谜题刚才google了一下,貌似只是文字游戏,不太有趣的样子
3.我那边blog模板改了一下,现在垂直导航栏在ie下面终于也可以固定位置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