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大家一起来许愿

小时候,大家是不是都许过愿,对着天空或者蜡烛许愿,希望怎么这么样。现在是网络时代了,还用那么老土的方法吗?在网络上,你一样可以许愿,而且还可以让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看到,并支持你的许愿,加入到你的许愿队伍里来。下面就看看怎么在网络上许愿吧。

进入祈愿行网站,先注册一个帐号,点击"Login",输入你的Email地址进行注册,然后去你的邮箱激活你的帐号。好,现在可以开始祈愿了。

“我将会”后面是你许的愿,下面是要什么地方的多少人参与到你的许愿中做什么事,后面填写许愿的截至日期,你的许愿的缩写名称(至少6个字母),最后填写你的姓名和Email。

点击下一步,选择你的许愿对哪个国家或地区有效,随便选一个吧。接着设置你的许愿的类别和希望谁能看到你的许愿,设置好后,点击“预览”,你的许愿的样子就出来了,看没什么错误,就可以开始许愿了,最后它将生产一个网址,就是你许愿的网站,别人可以到这个网站上支持你的许愿。

比如我许了一个愿,希望我的博客点击量在今年超过10000,这个许愿的网址就是Dream Dynasty,你注册帐号后,就可以支持我的许愿了。

这个网站还支持各种方式来传播你的许愿,可以共享到书签、打印出来、粘贴到网站或博客里、创建祈愿的本地版本、发邮件给你的好友让他来支持你的许愿。
先看看粘贴到博客的效果吧。


怎么样,都来加入祈愿的行列吧,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祈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嘛!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