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对NBA Live 2008的一点评价

NBA Live系列的游戏,我已经玩了8年了。玩的时间最长的是早期的2000,玩了差不多4年多,几乎天天都要玩。后来出了几代NBA Live,但总觉得做的不好,所以就一直玩2000。到了05出来的时候,开始改变了。2000终于寿终正寝,我开始了05生涯。后来的06,玩的时间也很长,感觉做的还不错。每天都在宿舍里玩,还制作了我们寝室队,替换了里面的山猫队,队员都有真实的照片、相貌、数据,还有专用的球场。整个宿舍都在一起玩,轻松击败各个强队。但到了07,差点把我逼疯了,07可以说是EA做的最差的一代NBA Live游戏,Bug一大群,实在没法玩,所以又开始玩起来了05,经过安装一大堆补丁,效果非常不错,可玩性大大增加。

现在08出来了,第一次玩的时候,也是差点逼疯了,简直跟07没什么两样,就是07的改进版,除了去除了明星键,加入了热点投篮区域,其它都一模一样。
但经过论坛里的高人修改,优化,现在马马虎虎可以勉强接受。攻守比较平衡了,操作也还不错,动作做的是这几代以来最好的,但就是电脑投篮太准太快了,都是一接球立刻出手投篮,99%都进,根本反应不过来,实在不好防守。真实比赛中根本没有这样打球的,这点希望论坛里的高人能好好解决一下,那样这款游戏就完美了。

我经常逛的是这几个论坛,nbatopNBA竞技世界,都很不错,想玩08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打打补丁,你的NBA Live就好玩多了。

这里放几个截图给大家看看,科蜜肯定喜欢,科比暴扣姚明的,希望姚蜜不要打我。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