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新年的第一篇博客

2007年就这么转眼过去了,迎来了新的一年,一个令国人激动的奥运年。

今年的元旦,我们全家是在山东度过的,为了迎新年的钟声,我们一起在酒店的KTV唱歌,快到零点时,大家唱起了《同一首歌》。就这样,在歌声的陪伴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山东的经济比安徽要好多了,济南的发展也比合肥要好。济南的马路很有特点,都是以经纬度命名的,什么经一路、纬八路。虽然没什么特别宽的路,但每条路都差不多宽,两边都是四车道,看起来很整齐。
我们住的酒店是我见过最好的,叫山东大厦,五星级,比起安徽的希尔顿不知要好多少倍,只要你能想到的它都有。晚上吃饭的宴会厅的桌子,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可以坐至少30 个人,你从桌子一头走到对面,估计也得10秒钟。真的无法想象它有多大,估计是给国家领导人准备的。

最后,祝来看我博客的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 评论:

匿名 说...

Monkey 不是只会唱新鸳鸯蝴蝶梦吗,什么时候学会新的了

匿名 说...

不错,新年新气象,blog越来越好啦

原上草 说...

我想问一下你的每篇文章下面的那个字体放大之类的是怎么做出来的,可以给我讲一下具体的教学方法吗

China-Hory 说...

修改字体大小的教程找到了,地址是http://www.pkblogs.com/chenkaie/2006/12/javascript-selectable-post-font-size.html,这个就是chenkaie的博客里介绍的,写的还不错

Unknown 说...

one year executive mba in india
Amazing accumulation. I value your exertion in finding the DA, PA and alexa positioning of every one of those online journal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