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新年了,Blogger又被封了!

最近感觉访问量有所下降,不知怎么回事。听别人说,我的博客不能访问,这才知道又被封了。好像很久都是正常的,这到了新的一年,怎么GFW就不能消停一时,不要老封我们啊!

今年3月,我开始写博客,写到现在,在Blogger里还算不错,有点小名气,访问量一般化,自己比较满意,尤其是PR值到了2。本来一直是0,好久没注意这个了,最近一看,到2了,这是我最高兴的事,自己的博客终于有了价值。

明年,我准备做一个Kobe的专用博客,上面只谈Kobe和湖人,其他一律不谈。界面肯定要做的看起来非常高贵、华丽,显示出一种王者气息,这样才配得上Kobe。这个模板的框架我已经准备好了,就是以前GG派介绍的那个非常棒的模板,再修改一下,一定非常酷。

好,先写到这,回头再写!

1 评论:

匿名 说...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