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制作N合1系统光盘(七)

终于到了最后的阶段了,可以开始刻盘了。下面就简单地介绍一下。

十、制作ISO、刻录光盘

主要工作都已经做完了,最后可以给光盘加点实用的工具软件和常用的装机软件了。我的光盘目录总共加起来差不多8.5G,做成ISO3.88G,这里最好不要超过4G,我试过一超过4G,系统安装、WinPE就会出现问题,无法启动,所以我只好删掉一些软件,使它不超过4G。

所有的东西都做完后,就可以做ISO了。打开Easyboot,点“制作ISO”,设置光盘文件目录,引导文件,在“选项”里勾选优化光盘文件、DOS(8.3)、Joliet,设置CD卷标,保存ISO的路径,点击“制作”,过20多分钟,你的ISO就做好了。

当然先不要急着刻盘,在虚拟机里试试运行效果如何,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误、不能运行启动的地方,要保证最后的ISO完好无损,没有任何错误,就可以刻盘了。

至此,制作N合1系统光盘的全面流程都介绍完了,这是我结合其他的一些教程、加上自己的经验写出来的,写的不好,还望批评指正。
当然,如果有人要转贴的话,希望写明出处,注上我的博客地址,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