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终于有PR值了

以前我的博客的PR值一直是0,这几个月没怎么更新,估计也不会有变化。今天打开dnScroop一查,居然PR值到2了,真得很奇怪。访问量也没什么增长,怎么PR值长了。当然,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我的博客终于有了点价值。

再往下看了看,在网站价值那,我的博客居然值25美元,还真不少,这个以前也是0啊,怎么都突然有那么大的变化。看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那我今后肯定会继续努力更新我的博客,写出更有价值的文章。

1 评论:

●毛毛虫● 说...

(*^__^*) 嘻嘻……

恭喜一下子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