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小改动了一下我的模板

最近几天,为了迎合Firefox的要求,把模板从头到尾改动了一下,把不符合网页标准的都修正了,在火狐里看起来非常漂亮,在IE里也不错,但是分辨率不能是1024x768或更低,那样会把侧边栏都赶到下面。
因为我的电脑是宽屏的,分辨率是1280x800,页面很宽,能平行放下很多东西,改模板都是在这基础上,所以很难做到适合所有的分辨率,但我还是尽量迎合那些低分辨率的。
话有说回来,现在是宽屏时代了,显示器是越来越大,分辨率也是越来越大,显示的东西越来越多,所以我的博客还是适应了潮流,对于那些低分辨率的用户,还是劝他们赶紧换显示器,去享受宽屏带来的乐趣吧!
但有一点很奇怪,我在1024x768的机子上用火狐浏览器,却可以正常浏览我的博客,没有出现侧边栏被挤的状况,看来Firefox比IE先进多了。
希望大家喜欢我新改动的Blogger,有什么意见请留言。谢谢!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