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我的nba live战绩

玩了nba live这么多年,技术是一天比一天提高,现在打超级电脑简直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搞定。目前,我打出了很多惊人的数据,比如四双,超高个人得分,超高个人助攻等等。下面就来看看吧!
姚明这辈子能打出四双吗?估计打不出来,但是在游戏里可以让姚明实现这个梦想。看看Kobe Bryant的NBA史上最高助攻张伯伦100分算什么,看看什么叫牛,Kobe Bryant的150分中锋好拿四双,但后卫可不好拿,但是,Kobe可以。在学校闲着没事,看别人做了很多补丁,自己也想做几个,于是进过一番研究,把我寝室的篮球队搬到了游戏里,做了一个102寝室队,每个人实力都是超强,看我用超级难度打小牛队,第二节让电脑没得一分,超强的防守,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让电脑一节不得分。 要想欣赏我的更多的战绩,可以访问我的Picasa相册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