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变形金刚》网站上线

《变形金刚》电影版就快上映了,而游戏版“Transformers: The Game”的官方网站目前已经开通。登陆http://www.transformersgame.com/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载入进度指示器,使用的数字比较独特,有点儿变形金刚的样子。网站设计风格十分独特,到处都充满了金属质感,背景音乐十分带劲,还能查看最新消息、预览游戏特性、了解游戏角色、欣赏游戏截图、观看电影预告片和游戏制作花絮等。

其中有一个比较吸引人的是在线的小游戏,点击下面的“Enter Battle”就可以进入游戏,但等先注册,登录后,选择汽车人或者霸天虎,接着会选择对战区域,是一张世界地图,有十几个战区。选一个战区后会进入一个有20个 方格的立体地图,你选择的人物会随机出现在一个方格上,你只能移动到没人的地方,此时只有等待对手也出现在你所在的方格上,这时就可以开战了。

我等了一时,终于等到了一场战斗,但是进入半天,战斗都不开始,对手就退出了,于是我得了25分。又等了一时,终于可以战斗了,战斗是回合制的,由于第一次玩,不知道那几个战斗招数是什么,所以被打败了,但对手也只有一丝血了。连续输了两盘后,我有了经验,第三盘中,我连续用混乱、眩晕使对手几个回合不能出招,我趁机连重击他几下,yes,终于赢了一把,得了225分,把先前输的都赚了回来。
目前,正义的汽车人占据绝对优势,最高分已达820分,霸天虎才只有280分。

游戏做得一般,不过机器人做得很漂亮,很期待电影版的到来。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