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世界末日》这部电影,已经在我的电脑里存了N年了,其他的电影看完之后就删了,而这部我永远都不会删,我会永久保留,除非我把它刻录到光盘上。
这是一部我认为在电影史上,在灾难片里,最好的电影,它不仅场面恢宏,演员阵容宏大,紧张的情节始终贯穿整部影片,而且十分感人。我看这部电影时,总是眼泪刷刷地往下淌,从内心深处被这部影片所折服。

今天我不是想谈电影的内容,而是要谈谈它的主题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演唱是一个乐队,主唱Aerosmith。歌曲的MV跟电影一样震撼,在这个MV短短的三四分钟里可以感受很多,它把灾难片的震撼都浓缩在这几分钟里。

说了这么多,还是欣赏一下这首歌曲吧!看后你也许会流泪。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