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AC米兰2-1复仇利物浦登顶

北京时间5月24日2时45分,第52届欧洲冠军杯决赛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打响,AC米兰2比1力克利物浦,报了2年 前决赛惨遭对方逆转的一箭之仇,第7次夺得冠军杯。上半时结束前,因扎吉将皮尔洛任意球挡进门内,下半时终场前,卡卡巧妙直 传,因扎吉反越位梅开二度,库伊特随后顶进安慰球。

我跟同学晚上一起到网吧包夜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还是挺精彩的,虽然AC米兰在场面上不占优,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比利物浦要强,AC米兰仅有的几次攻门,因扎吉都把握住了机会。

下午我就在宿舍用实况模拟了这场比赛,我踢了两次,一次2:0,一次2:1,我也跟同学预测会是2:1,看来我的预测还蛮准的。

这是AC米兰第7次问鼎,仅次于曾经9次夺冠的皇家马德里。保罗-马尔蒂尼以168次欧洲赛事出场纪录排名欧洲之首,而他个人五次作为首发球员参加欧冠联赛并夺取冠军的纪录在意大利球员当中也是无人能及。西多夫成为全欧洲分别代表不同俱乐部参加决赛并获取冠军最多的球员。而在欧洲赛事中进球最多的意大利球员纪录则是由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因扎吉保持的,58个欧洲进球的纪录在意大利无人能出其左右。

AC米兰这一战又刷新了不少记录。

2 评论:

Cyril Chai 说...

呵呵 我是利物浦球迷

China-Hory 说...

其实我对足球兴趣一般,哪个球队打得好,就支持哪个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