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我的Blogger模版放出

在学校呆了几天,今天出来上网。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我把模版整理了一下,去掉了我的一些东西,留下了比较实用的Hack,如最新文章、最新评论、相关文章、Ajax标签、标签云、收缩/展开文章、调整字体大小,把博客归档和标签分类作成了可以收缩的。

喜欢我的模版的博友可以下载这个,载入模版后,只要一些小小的改动就可以了。你们要把模版中的Feedburner地址、Blogger ID、最新文章和评论里面的地址、标签云的地址都改成自己的,要使用“收缩/展开文章”,需要在“格式设定”中的“ 文章模板”里加入下列代码:
Type your summary here.
<span id="fullpost">
Type the rest of your post here.
</span>

大家可以从这里预览我的模版的大致面貌。

这里是模版的下载地址:Dream Dynasty Template,直接另存为即可。(如果不能下载,可从这里下。)

希望有更多人喜欢我设计的模版。

5 评论:

戰地記者 说...

你好!
套用之後,文章的日期無法正確顯示
如下 Blog,感謝你!

http://datacline.blogspot.com/

China-Hory 说...

你要将“格式设定”里的“日期标题格式”改为“2007/5/23”这种格式,然后试试看,就可以了!

匿名 说...

您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網友
看到您的佈景主題
非常的漂亮
感覺出來您一定是個高手

不曉得是否願意分享您現在最新版本的theme呢?
我會再做修改及格式的
只是想了解怎麼做到您現在這個樣子的

不好意思 麻煩您了

China-Hory 说...

模板我已经放出了啊,http://bryant0315.blogspot.com/2007/05/blogger.html,
这篇文章就是的,里面有模板的下载地址,你下来后进行套用,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谢谢你的评价,界面也马马虎虎,要是有时间,我会做个更好的。

匿名 说...

有的 有看到您分享的2007/5的版本
因為看到您現在的版面
多了交流、訂閱、統計、標籤分類、blogroll
才想是不是也可以請您給小弟參考

尤其是blogroll 收納的很好
速度又快

另小弟有載用您的2007/5的版本
但上傳時
發生了"因為標記 'div' 顯示在標記 'head' 內,所以您的範本無效。"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