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界面再次修改

刚从wordpress上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主题,界面很清新,就决定把它挪到我的Blogger上。那个界面的sidebar的边框很酷,但弄起来很费事,要四个图片,而且wordpress的方法好像不能用于Blogger,于是我就用border代替,再用上圆角边,效果看起来还不错,跟那个没什么区别。那个wordpress效果可以看这里,再看看我的Blogger,效果还不错吧!但是有一点,圆角效果只有在火狐下才能看到,IE不支持这种效果(IE太落伍了)。

以前的界面太普通了,没什么新意,这个我觉得很不错,淡淡的蓝色,美丽的花朵,再加上圆角边,感觉真的太棒了,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新界面。

明天还将继续修改,把footer完善一下。

2 评论:

SNAKE 说...

很漂亮~IE不能说落伍,IE7已经和火狐在拼了……

Z. 说...

新模板很漂亮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