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About Me
Leave Words
Table of ContentsChat Room
Photo Album
Web LiveMusic Box

两部大片上映

尼古拉斯·凯奇,目前他是我最喜爱的影星,他不仅是实力派,而且是偶像派,他可以饰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演得那么像。今年,就我目前所知道的,将上映三部他主演的影片,《恶灵骑士》和《预见未来》已经上映了,《国家宝藏2》不久就要上映,这部是我最期待的,上一部《国家宝藏》可以算是寻宝、解谜类的影片中的经典,影片从始到终充满着悬疑,让观众一直地围绕着主人公不断地思考,解谜,我从中也了解了很多关于美国的历史,真的十分好看。

今天主要是介绍不久前上映的《预见未来》,我刚刚才找到了种子,而且是中文字幕,准备明天就下。我就抄一些这部影片的介绍,让大家有所了解,想看只有自己去下了。这里有种子,直接点击就可以下了。Click here!

从小,克里斯·约翰逊(尼古拉斯·凯奇)就蕴藏着惊世的能力:预见未来并扭转其走势。这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却成了克里斯千方百计想摆脱的诅咒--从他懂事 开始,他就受尽政府监控、医学研究,还要被迫接受各种测试。厌倦了这一切的克里斯,巧用自己的能力避开了政府和科研部门的追逐,并隐姓埋名,在赌城拉斯维 加斯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
为了谋生,克里斯在一家低级酒吧变廉价的小魔术,偶尔赌赌小钱,靠着自己的超能力赚点外快。尽管刻意低调,但由FBI特工凯莉·弗瑞斯(朱莉安·摩尔)率 领的追捕队却再次找上门来。原来,恐怖组织已发出要对洛杉矶施以核爆炸的威胁,如果不能及时摧毁他们的阴谋,成千上万的无辜平民将会因此丧命!
时间紧迫,唯有克里斯的超能力才可能阻止这桩恐怖袭击。然而,即便克里斯肯临危受命,他所见的未来却更是危险--不管众人怎么努力尝试,灾难都会发生,而 且他深爱的女友莉兹(杰西卡·贝尔)将不可避免地被卷入死亡危机!陷入天人交战的克里斯,到底能不能拯救世界,同时拯救自己毕生的挚爱?
还有一部影片就是《蜘蛛侠3》了,这就不多介绍了,就给一个种子让大家去下吧,这是国语配音的,没有字幕,虽然中国话听起来不太好,但也将就点,先睹为快吗!Click here!

0 评论:

相关文章